独坐幽篁里

写文+摸鱼=练笔

王牌5

  威尔做梦也不会想到,在听到背后“咔哒”的上锁声后,自己会被扣住手压制在墙壁上。

  他们谁也没敢轻举妄动,就这样僵持了一分多钟后,威尔不争气的没拉上裤链的牛仔裤终于从大腿上滑到了脚踝。

  医生淡定地看着实习特工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脸上的笑意越发明显,空出的手也渐渐转移到了对方脸上,从眉毛的曲线到翘起的鼻尖,再来到红润的嘴唇上。

  “!”在威尔突然张嘴往自己手上狠狠咬了一口之后医生稍稍收紧了束缚的力度,而被咬的手指也没有罢休,而是更深的进入到对方嘴里搅拌,指节撬开两排整齐的牙,用食指在舌尖上轻轻按下,换来了对方的一个瞪眼。那双湿润湛蓝的眼睛实在是危险不起来,只换得了医生一个轻笑。随后,手指被抽出,威尔半是期待半是害怕的微微张嘴迎接替代手指的舌,但医生只是在他湿润的嘴唇上轻轻印了一下,一秒也不多留,纯洁的不可思议,让威尔几乎失望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而医生的目光也随着这个动态移动。

  “先坐下吧。”意外的自己被放开了,对方又恢复了以往的绅士风度,抬手示意威尔坐在自己对面的沙发椅上,这距离……在卷起自己的脚好不碰到对方时,威尔不仅浮想联翩。

  而“绅士”只是默默坐在椅子上,保持着优雅的坐姿,虽然咨询室里一片安静,但威尔依然能感觉到医生脑内齿轮转动的声音。对方嘴角上扬的笑意也终于让他意识到了前来的目的。

  “我……”

  “要喝什么吗,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干红。”

  说着他就离开了,去到旁边的酒柜边,玻璃碰撞的声音只给威尔带来烦躁。

  “情报我可以给你,”医生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但我需要你答应我的要求。”昂贵的酒液被端到自己面前,威尔犹豫了一会儿,伸出手接下了它。正当他想要放下酒杯时,“开膛手”已经举起了他的酒杯示意了,而威尔也只能够硬着头皮地喝下一口。没有注意到莱克特从酒杯后的凝视。

  眼前的人开始融化,家具和房屋也变得东倒西歪,威尔感觉意志已经不够用来支撑自己沉重的眼皮,挣扎着试图睁开眼睛之际,正式特工已经跪在了自己面前。

  “作为一名特工,你还不够警惕。”他感觉脚下一轻,有力的手臂已经将自己挽起,而沉重浓郁的睡意正铺天盖地地袭来。


评论

热度(23)